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赴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9:34: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13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等汇报昭化区交通运输工作,全力争取交通运输领域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刘自强向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昭化区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并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项目入库、资金补助、行业审批及“三项创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昭化区将立足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以全区乡村振兴交通三年“大会战”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昭化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陈书平对昭化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十三五”以来,昭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以高速公路、国省干线、铁路以及嘉陵江航道为主骨架,县乡村公路为基础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希望昭化区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幸福乡村路等专项规划编制,狠抓国省道和重要农村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为抓手,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省交通运输厅将在项目入库及资金补助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总体发展规划,为推动昭化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区领导王建、花圣卓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