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健康服务分队服务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2022-04-19 08:46: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维护自身健康,提高群众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4月15日上午区卫健局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共同组建了健康服务志愿分队,走进弘和远景市场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妇幼健康项目宣传》《婚前医学检查项目》《传染病防治执法监督》《打击非法行医宣传》等卫生保健知识和法规。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常见疾病预防等知识。志愿者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耐心提供疾病预防、慢性病防治等义诊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7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此次活动,健康服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让更多的人乐享健康生活。(区卫健局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