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昭化古城光亮工程、天雄村 乡村振兴示范点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6:48: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3月17日,昭化区召开昭化古城光亮工程、天雄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审查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明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主持,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国土空间规划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昭化古城光亮工程、天雄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参会人员根据所处行业领域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明元对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设计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挖昭化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大美蜀道·诗意昭化”主题。二是要与昭化古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相关规划紧密结合,避免与昭化古城景区文化主题、业态布局相冲突。三是要充分吸收参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科学布局,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