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7:39: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2022126日,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川省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罗来柏、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黄莉现场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邢斌代表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到会指导领导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邢斌表示:昭化生态环境局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迎难而上的勇气,聚焦检视发现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形成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员,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巩固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昭化“四城新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