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22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家居饰品小镇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6日,我区举行2022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家居饰品小镇项目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家居饰品项目涉及企业6家,选址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总占地面积约630亩,总投资约11.3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签约仪式上,王静对来昭投资兴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她表示,昭化区在平台建设、交通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近年来,昭化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做优做强产业平台,落实落细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静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摸清企业能耗需求,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积极开展电力指标对接工作,确保项目顺畅开工、快速投产。要尽快组建“四个一”服务专班,建立全流程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搜集企业生产要素实际需求,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年末人员返乡时机,主动对接,积极推介,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昭化。

王静希望,企业家要坚守契约精神,严格按照约定的投资额度,真投实建、快投快建,尽快形成有效实物量。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制定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施工,顺利投产达产。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所有签约项目要及时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项目高质高效建设。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