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主持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48: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2月29日,区政府副区长王煜蕊主持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区文旅体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元旦春节全国文化和旅游疫情防控及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了本行业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下发了《重点工作提示清单》。

会议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抓好景区、文化场所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水上游乐设施、丛林攀越等带有危险性旅游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管理,开展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宴请等。三是要强化假日旅游市场监管。督促各景区、涉旅企业落实专人分区负责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理游客投诉,保证游客体验舒适度和满意度。

会后,王煜蕊还前往平乐、栖凤峡等景区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将扫码、测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行业部门与经营主体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