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体育局督导指导昭化区体育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0: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5日,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梅一行到昭化区督导体育产业工作。督导组首先到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实地查看了维修改造情况,对澳援文体中心维修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杨梅对昭化体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正在实施的澳援文体中心维修改造项目,她要求:一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处理维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维修任务。二要严格遵守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做好墙面粉刷、馆内改造升级、看台修缮等工作,保证工程质量。三要严格按照体育场馆建设标准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查看了昭化区元坝镇俏姑娘山公园,对策划包装俏姑娘山体育公园进行指导:一结合“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支持的体育领域民生工程,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二要因地制宜彰显体育特色,要实现体育运动和地方景观的有机融合。三要把握“便民利民”的原则进行体育公园选址,为广大老百姓提供符合需求的强身健体场所。(供稿人: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