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赴朝天考察学习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2: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创新理念,深入推进昭化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10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明元,区政府副区长王煜蕊带领昭化区文旅体局一行深入朝天区学习考察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并召开了座谈会。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朝天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朝天,昭化考察组先后现场参观了曾家山原乡康养度假小镇、汉王老街、曾家鸳鸯池森林公园、朝天主城区等地,深入考察了业态培育、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厕所、旅游风景廊道、智慧旅游建设、特色街区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业务探讨等方式了解了朝天区在创建过程中的先进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亮点工作。

考察组表示,朝天区的创建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昭化区借鉴和学习,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拓宽了我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增强了抓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们将借鉴经验、对标对表、创新举措,切实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助推昭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供稿人: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