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伍荣华督导第十一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昭化区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6: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014日,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来我区督导第十一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昭化区筹备工作。

来到昭化古城,伍荣华实地看了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活动场地和大蜀道文旅联盟年会会议现场,详细了解了筹备工作进度,他指出,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和大蜀道文旅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是第十一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昭化、宣传昭化的重要平台,市区两级要通力合作、精心筹备,确保活动有序、顺利开展。伍荣华强调,要完善方案,注重细节,进一步查漏补缺,把活动场地布置好,把氛围渲染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突出重点,加强大蜀道沿线环境整治,赛事活动要以安全为首位,务必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第十一届大蜀道文旅节昭化区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供稿人: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