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 隆重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10 17: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9月9日九时“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开赛仪式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州、29支队伍的320名运动员,32名领队、教练员,23名裁判员及50余名工作人员出席开赛仪式。仪式由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王伟主持,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梅、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王煜蕊副区长在致辞中对来昭化的各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比赛过程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昭化的历史文化、文旅经济、体育事业现状,祝愿大家在昭化比赛期间平安愉快,并就本次比赛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赛风赛纪,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热情服务,做好保障,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然后,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梅女士作重要讲话,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体育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昭化的柔力球品牌,表示希望以本次柔力球比赛为契机,加强柔力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力度,使柔力球这项目运动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健身的助推器,进一步推动广元乃至全省群众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体育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中的基础性作用,在基层治理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

最后,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先生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花式、网式两个类别,分别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和昭化区实验小学羽毛球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