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7: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8月19日,广元市昭化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社会依法治理和综合协调5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就调研课题和典型案例撰写、工作专班组建、现场点位打造等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做了发言。

苏科年指出,8月13日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后,各部门各镇思想认识有了提升,工作举措有了加强,但距离高质量完成示范试点工作还有一定差距,全区各部门各镇要再接再厉,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立足实际创特色出亮点,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

苏科年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拔高。要以对区委始终负责任的态度推进示范试点工作,各部门各镇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对标区委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在协调联动上再加强。综合协调组要牵头搞好各工作组、各镇、各部门的协调,形成上下一心、左右互动、共下一盘棋的工作局面。要在重点任务上再梳理。各工作组要重点围绕调研课题、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的提炼总结,认真领会全区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讲话精神,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专题宣传片、PPT要早谋划早开展,展示好示范试点工作成效。要在工作力量上再充实。各组工作专班人员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各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专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