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百年辉煌 锦绣昭化|广元市昭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15: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6月29日--8月15日,由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区美术家协会 、区书法家协会 、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百年辉煌 锦绣昭化”昭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在昭化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3楼312展厅举行,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前来观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昭化区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的笔墨相机,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摄抒怀,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昭化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党恩,影像歌辉煌。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5件,其中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25件,主要围绕红色文化、革命诗词、乡村振兴、美好家园等主题,涵盖中国画、油画、丙烯、剪纸等画种和楷、隶、行、草、篆等书体,既有区内名家作品,也有近年来涌现的优秀中青年骨干作者作品,更有年逾八旬老者的激情创作作品,充分展示了昭化区书画摄影界的最新创作成果。这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凝聚了昭化艺术家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拳拳之心和赤子之情,饱含着昭化文艺工作者牢记“文以载道、以文兴区”的时代责任,在昭化区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吹响了鼓舞昭化人民精神斗志的嘹亮号角!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和区摄影家协会将团结动员全区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守正创新,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断推动我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附部分参展作品:

美术作品

书法作品

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