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及入闱考察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7: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及入闱考察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从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中公开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就本次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入闱考察人员公告如下(详见附件)。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入闱考察人员情况。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8

附件: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