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与碧桂园·现代筑美智能家居等7家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2021-05-30 17: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9日,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当天,我区与碧桂园·现代筑美智能家居、甘肃明珠矿业、广东企鸣环保公司等7家企业签约,签约资金达到27.5亿元。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肇庆现代筑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碧桂园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教育等多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排名147位,连续3年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现代筑美智能家居产业项目选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计划投资12亿元,占地798亩,预计2年建成,3年投产,6年内总产值预计可达150亿元,可实现年缴纳税收额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


“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禀赋、开放的发展理念、一流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工作效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我们选择落户广元昭化。”签约仪式现场,现代筑美智能家居企业发言人表示,将始终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承诺,脚踏实地扎根广元昭化,全面参与广元市昭化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坚守良好的契约精神,不折不扣的兑现协议约定,周密组织,科学安排,加快前期工作,争取9月份开工建设。


签约仪式前,刘自强还会见了慧纳家居智能服务平台项目、四川鑫和实业项目负责人。

区领导袁达成、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