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4: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4月25日,卫子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党员走进我国面积最大的革命遗址群---广元市旺苍县中国红军城,开展红色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风雨征程,感受革命情怀,接受精神洗礼。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聆听每一个动人故事,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的震撼。从一个个展厅走来,大家仿佛穿越到了过去炮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党人为追求新中国解放而不惜奉献生命、英勇无畏的革命情怀。

了解完那段坚苦卓绝、气吞山河的革命历史以后,所有党员戴上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时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放在心间,思想得到了净化的升华。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缅怀先辈的同时,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