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2:30: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委办〔2014〕30 号),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川人社发201724)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广委办201812文件精神。经研究,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2名工作人员补充到事业单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计划考核招聘2,分别补充到太公镇、磨滩镇。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截止2020831日,在昭化区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为合

格及以上等次的,现仍在我区服务的在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2.在昭化区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现仍在我区服务的在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

  3.本人愿意到我区镇事业单位工作的;

  4.且未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有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服务期未满或服务期不在岗的;

6.被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进行网络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4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二)报名地点: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昭化区益昌大道88号五楼)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昭化区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

2.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3.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服务协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年度考核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资格审查:报考者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成绩按以下原则计算:

笔试成绩=《综合知识》笔试成绩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应聘各招聘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未形成竞争的,须有面试小组三分之二及以上成员表决通过,表决情况应记录在册。

(二)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笔试。

1.《综合知识》笔试考试大纲参照修订后的《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执行。考试大纲请考生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查阅或下载,复习资料请考生自行选购。

2.笔试于2021年5月15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通知书》)。笔试科目缺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考务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规定组织实施。

4.笔试成绩于规定时间内在广元市昭化区门户上公布。考生对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的,应于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昭化区人社局事管股提交书面申请,查分结果将在在广元市昭化区门户网公布。

(三)面试

本次面试按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和招聘名额确定,超过3:1的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与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不足3:1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之日5个工作日内,在广元市昭化区门户网上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成绩和入闱考核人员名单。

    五、考核

  考核工作由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成立考核招聘工作小组,深入到志愿者服务所在单位,采取民主测评、群众座谈、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在征求服务单位对志愿者的鉴定意见后撰写综合考核报告,并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因考察不合格

或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已参加考试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

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查者的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结论为

准。因考生主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已参加考试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人员,在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岗位。公示之日起,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考试成绩高低依次选岗,并完善《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等相关手续后到区人社局办理人员聘用、核定工资等事宜。

    九、其他事项

(一)凡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经考核招聘为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从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在聘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期限内,不得调离或借出本单位。

(二)本公告由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8398723928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