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春游昭化乐逍遥 | 樱花、桃花、梨花、李花、油菜花……昭化的三月美出天际!
发布时间:2021-03-11 10:31: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春游昭化乐逍遥 | 樱花、桃花、梨花、李花、油菜花——昭化的三月美出天际!


春天到啦!去年错过的花季,今年一定要补上,昭化各地的花花现在都已经盛开

先收藏,后打卡!

1

樱花

花期:2月底到3月底

地址:柏林沟镇柏林古镇

“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想揽尽春日的樱花,来柏林古镇樱花谷准没错!这里种植有十余个品种的樱花。沿着公路蔓延数公里,此时的樱花谷,深红、粉红、浅红的花朵次第绽放,形成一幅绝美的春日画卷。

再过半个月,今年的樱花观赏季就将落下帷幕,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赶紧找个时间去打卡吧!

2

桃花

花期:3月—4月初

地址:元坝镇分水岭村尹家坝、昭化镇双凤现代农业园区内

分水岭桃花谷有着500余亩的桃林,花期来到这里,粉色桃花海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桃花深处,花枝摇曳,娇艳欲滴,如诗如画的美景里,人映花红,闪烁其中,传来阵阵笑声“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博园种植桃树600余亩、100余个品种,是川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种桃基地。

阳春三月的桃博园,漫山遍野尽是让人心醉的粉嫩。灼灼其华,嗅一缕花香 沁人心脾

3

油菜花

花期:3

地址:昭化古城、卫子镇新荣村、柏林沟向阳村、柏林沟镇岚黎村等

昭化古城外的田野上,一簇簇油菜花花开成海,细细的花枝上,满是小小的花苞。在卫子镇新荣村,一级级梯田种满油菜花,像一幅巨大的金色地毯让人震撼。在向阳村的田野里,一田金灿灿、黄嫩嫩的油菜花正开得烂漫。距离柏林古镇不远的岚黎村,遥远望去,极目之处尽是一片金黄。

4

梨花

花期:3

地址:昭化镇牛头村

牛头古村多梨树,且许多树龄都已有百年,它们或傲立田间地头,或掩映农户溪桥,一丛丛,一簇簇洁白的花,星星点点缀满枝头。

5

李花

花期:3

地址:红岩镇天星村

进入3天星村300余亩李花次第绽放,空气中还飘着淡淡的香味。欢迎大家前来打卡,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悠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