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2021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2: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召开2021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月24日,王家镇组织召开2021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王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杜林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上,杜林对2020年王家镇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倾听各企业家对王家社会发展的建议、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对企业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杜林讲到,一是做农业不能只讲情怀,要有风险意识,农业行业薄利,受市场和气候影响严重,百倍的付出和千倍的坚持才有可能迎来成功;二是做农业不能单打独斗,必须抱团发展,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延长产业链,发展产业链;三是做农业离不开政府支持,政府政策的导向、产业的布局定位,对企业的成长影响巨大;四是王家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思想观念,强力推进“贴心代办”、“一站式办结”等制度,打造诚信型、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