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古城常态化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9: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春节已过,年味犹存,古城游客量仍然可观。为给古城居民及游客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及旅游环境,昭化镇于复工后即刻开展古城常态化工作检查,由杨崤峻副书记带队,镇安办连同古城景区管理办公室共同督导检查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古城内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监督整改。

   督导过程中,对商铺“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的张贴进行了检查,督促商户对信息过期或显示不清晰的场所码及时进行更换,注意防火及用电安全。工作人员检查了游客中心的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是否备足,是否做好行程码查验工作,并要求景区提醒游客进入景区前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持续做好景区环境卫生保洁和清洁消毒工作;加强游客中心值班值守,确保景区有人管事、有人做事。此外,还对古城街道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督查并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