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2-25 17:03: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224日,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区农业农村局、王家镇对市政府暗访暗查交办的2个畜禽养殖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工作组现场详细调查了问题现状,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责令广元市昭化区道角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限期清理处置暂存池养殖废水,严禁土坑暂存,同时优化养殖方式,从源头上降低用水量,确保污水治理设施有效运转,杜绝养殖废水直排;责令广元市蓉都农牧开发有限公司采用铺设PE膜防渗或硬化防渗等措施对养殖场消纳藕田进行防渗处置,规范处置养殖粪污,定期巡查维护废水管网,严禁废水直排环境。

我局将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建立问题整治清单,限期整治到位,不断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