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0: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24日,“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兆学在昭化蔬菜科博园调研

来到昭化镇昭化蔬菜科博园,龙兆学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他指出,要以旅游的理念打造好昭化蔬菜科博园,突出农业科技展示功能,选好昭化蔬菜品种代表,认真选择材质做好雕塑,深入推进农旅融合。农业部门要做好昭化蔬菜科博园的管理营运,提前思考谋划,发布信息,大力招商,确保可持续,打造好白龙湾片区的农业观光休闲体验园。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招商、管理等情况。龙兆学要求,一要坚定目标不动摇。要紧盯“五一”小长假前“大昭化古城景区”建成营运目标,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认真尽职履责,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条件,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景区建设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景区景点按时开放。二要加快项目建设。“五一”小长假前,文旅体局负责的益合堂、怡心园修缮和天雄关景区要建成开放,农业局负责的昭化蔬菜科博园要建成开放,区文旅公司负责的马战项目提升改造、西门停车场扩建都要完工使用,水利局负责的战胜坝河堤建设全面完工,西市公司、昭化镇等单位要加强昭化西市招商,葭萌春秋要做好复演准备,相关单位要做好大景区运行的准备工作,确保“五一”小长假顺利迎客。三要狠抓招商。要成立招商工作组,建好信息平台,共享信息,形成合力,联合招商,每周召开一次招商“碰头会”。要高度重视昭化本地人员的招商、创业工作,多动员本地住户发展景区商业业态。要加强招商宣传,做好招商项目的推介,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景区营运,推动群众增收和地方经济加快发展。

区领导袁达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