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关于区人大七届五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6: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关于区人大七届五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

答      复

 

李云等常委员:

您在区人大七届五次会议第35号提案《关于将3762油库列入“十四五”文化旅游规划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3762油库,我单位已完成以下工作:一是2020年文旅资源普查中,我单位在元坝镇协助下,实地勘察3762油库将其归纳为人文资源,且经过专业团队评估定位四级资源。二是编制十四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时,组织规划公司考察3762油库,对其功能做出设想。

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3762油库与拣银岩工矿遗址组团设计规划,申报拣银岩三线建设工矿遗址公园;二是继续推进栖平紫旅游公路建设,将平乐寺、栖凤峡、拣银岩连成一片,打造大平乐旅游区。

 

感谢您对全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26日         

 

 

联系单位:区文旅体局         联系人:王  伟

联系电话:6280617           邮  编:62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