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关于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9: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关于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

       

 

刘永德等代表:

你们在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打造射箭河旅游业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根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以下简称双创)工作要求,成立双创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部下设亭子湖滨水休闲度假旅游区建设等6个分指挥部,其中亭子湖滨水休闲度假旅游区建设分指挥部由区委副书记杜非任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付健任副指挥长,射箭河位于亭子湖滨水休闲度假旅游区建设分指挥部。

根据昭化区全域旅游规划,亭子湖文化旅游带是下一步昭化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根据大景区建设思路,目前正着力改善射箭河外围基础设施建设,为射箭河旅游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进入环境。一是亭子湖环湖公路完成规划,部分路段已开建二是射箭五房药博园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有序推进。三是规划建设射箭提阳戏曲艺术小镇、射箭五房中药康养小镇、射箭民俗文化旅游村、射箭山地运动公园等项目。下一步我们将组织专业团队对射箭河及其周边旅游资源进行考察论证,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开发射箭河旅游产业。

市区两级政府出台了大量优惠政策鼓励社会资本投资文化旅游产业。下一步我们将会同区商务和经合局、射箭镇等相关单位加强文旅产业投资优惠政策宣传,同时将会同射箭镇做好群众组织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收社会资本投资射箭河经营、体验类项目。

感谢你们对我区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1030日       

 

 

联系单位:区文旅体局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6280617             62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