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2021年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8:05: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辛丑迎春万物新,景区质量再提升。2021年2月19日下午,镇党委政府组织文旅公司、西市公司、市场监管所、保洁公司、葭萌关社区、城关村、镇商会等相关部门,召开了昭化镇2021年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会上,各部门站所总结了2020年工作,就2021年昭化镇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和解决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镇党委副书记杨崤峻传达了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春节假期文化旅游综述,并就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旅游开放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文旅公司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入景区人员进行登记、扫码等常规工作,保洁公司对保洁区域进行常态化消杀,镇景区办和市场监管所、城关村、居委会相关人员组成宣传小队,每天上午、下午定期在古城西市巡逻,宣传防疫知识,整治环境秩序,引导商户、游客、群众在疫情防控时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二是坚持业态繁荣与服务质量相结合。对商户的产品进行常态化检查,对商户服务态度进行引导教育,制定完善的辖区管理服务标准,实施旅游服务承诺制,对所有商户进行诚信机制管理,开展信用监督。三是坚持集中领导和分工协助相结合。充分发挥好镇党委政府推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主导作用,统筹结合各部门站所力量,层层靠实责任,明确各自职责,全力推进辖区旅游项目建设,努力优化旅游服务大环境,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昭化镇杨崤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