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0 18:32: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19日,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和项目谋划情况,参会人员一一提出了意见建议。

龙兆学要求,一是过细研究论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门的班子要逐个项目研究,做到对项目“了如指掌”“烂熟于胸”,真正将昭化更加美好的明天谋划好。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要发扬民主,开门编制规划,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将规划编制的过程变为凝聚共识的过程。三是加强与省市对接。要认真研究政策,紧盯政策方向,主动积极与省市沟通,全面摸清“上情”、结合“下情”,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加科学精准。四是项目分轻重缓急和年度排序。要根据轻重缓急,将规划的项目细化列入每个年度,确保把规划编制工作谋深做实,为今后发展夯实根基。五是发改部门要发挥好统筹牵头作用。发改部门要做好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全面提升规划编制水平,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六是尽快修订完善文本。相关部门要做好文本修订,确保文本中的表述、数据等内容准确有效,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区领导袁达成、姜云茂、付健、马逸风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