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全面推进5C监控评价工作促征管质效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2-19 09:23: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夯实税收征管基础,区局按照征管质量白皮书管理办法要求以及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工作要求,逐步推进税收征管质量5C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对相关业务部门及人员多次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开展培训,确保培训人员熟知掌握5C监控的指标、评价方式、工作要求等内容,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加强股室联动。按照省、市局文件规定,对各类指标按股室进行承接分工,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各股室之间互相协调、配合,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确保5C监控评价工作合力推进。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将各评价指标的监控和整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强化指标明细数据监控,定期对涉及的5C评价系统疑点监控指标开展分析、整改,做到事中监控分析整改常态化。(徐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