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1 14: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11日,农历除夕,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着新春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我区各条战线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陈正永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相关情况

当天上午,陈正永先后走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等地,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干部、环卫工人、新闻一线记者等送上慰问物资,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带给大家。


陈正永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陈正永在看望慰问时指出,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森林防灭火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值班值守工作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各级各部门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毫不放松抓好“两防”工作。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紧盯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领域,切实保障全区群众安乐祥和过节。


陈正永在红土垭交通综合执勤站点看望慰问交警、路政值班人员

在昭化城区红土垭交通综合执勤站点,区交警、路政、运管正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和指导落实防疫措施,陈正永同大家亲切握手问好,他说,春节是广大群众交通出行的重要时间节点,人流量大、车辆增多,区交警、路政、运管值班值守人员既要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也要柔性执法、温暖服务,为千家万户平安团聚保驾护航,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昭化温度”,开开心心过大年。


陈正永看望慰问栖凤峡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

期间,陈正永还看望慰问了区政府总值班室、栖凤峡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等。

区领导付正文、宁国参加慰问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