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7日,2021年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我区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兆学要求,一是尽快制定2021年的目标任务。县级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充分研究,高标准制定目标,确保工业经济取得好的成绩。二是细化一季度目标任务。要把一季度的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企业和项目上,按时间进度推进,确保一季度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要加快白果风电、台阶地、家居产业城等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尽早竣工投产,加快红岩港口的重金粉石、新希望饲料厂等项目的落地,装配式建筑要尽快达产满产。四是加强工业招商。要做好招商信息收集,认真梳理招商线索,积极主动与企业接洽,全面出击,切实做好工业招商工作。五是组织好节后的复工复产。要做好节日期间企业生产组织、调度,保障市场供应,统筹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时间,能早复工复产的要尽早开工。六是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领导饶和刚、马逸风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