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法院集中兑付农民工工资47万元
发布时间:2021-02-07 13:32: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关于“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的部署要求,让老百姓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22日上午,昭化区人民法院向陈某兴、范某兰等33位农民工集中兑付了47万余元工资款。

2017年昭化区人民法院判决,广元某生物科技公司应向陈某兴、范某兰等33位农民工支付工资57万余元。20179月至20181月,陈某兴、范某兰等相继向法院申请执行,但对方始终没有回应。

2021年1月,昭化区人民法院启动“司法大拜年”专项行动,清理执行以往积案。得知被执行人财产即将被处置完毕后,执行法官积极与首查封法院、抵押权人进行多次协商沟通,竭力为涉案农民工争取到了工资款47万余元。

“感谢昭化法院,感谢法官!”。22日上午,33位申请人从昭化区人民法院收到了期盼许久的钱款,申请人个个笑容满面,激动不已。

据悉,下一步昭化区人民法院将利用被执行人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大对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实现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胜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