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指导区分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8:52: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021年2月1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人事科科长王普英、办公室主任罗子毅一行莅临我局进行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考评。局领导班子,各工作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普英主持。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代表党组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发言。孙永明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政策、理论以及工作要求、开展“四大攻坚、八大创建”等自然资源实践工作、聚焦昭化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自然资源管理以及围绕“全面提升”的工作总基调推进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等方面对我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展望向大会做了深入细致的汇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向大会从业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汇报。

任云军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工作开展给予了“两点肯定”:一是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全面、深入的总结;二是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政治学习及党建开展、增加挂钩、矿管、地灾防治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以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要大力保护好耕地、矿山、地质环境等资源,做好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职责;三是全面厘清空间规划等各项领域的职能,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要素保障;四是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继续做好“一岗双责”,对全部干部职工继续开展好谈心谈话和提醒谈话,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在市局党委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为昭化2021年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