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严明纪律早提醒 开局谋篇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1-02-03 15: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1月29日,昭化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远亮主持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对全局干部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并分层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四对待:对待组织要忠诚,做到强学习、讲政治、守规矩;对待工作要认真,做到勤思考、善统筹、重落实;对待同志要真心,做到多交流、互关心、要团结;对待自己要善待,做到心态好、要阳光、必健身。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重表率”,明辨是非,遵纪守法,并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司法行政系统整体素质提升,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2021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各级相关要求,以自身建设为抓手,筑牢理想信念,绷紧廉政之弦,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治昭化建设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