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开好民主生活会 助力开年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静到清水镇参会指导清水镇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从找准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区委组织部、区委纪委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清水镇党委书记李磊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等6个方面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就今后努力整改方向作简要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作出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李磊表示,清水镇班子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清正廉洁,加强“两个维护”,为民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

王静要求,会后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建立清单,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逐一销号。要照单全改,对照清单,拟定措施,严格落实整改,销号解决问题。要抓好统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做好春节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清水镇党委班子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强化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十四五”期间更好地推进清水乡村振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清水镇罗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