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5 15: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工作。区委副书记王静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要求,一要确保数据准确。要做好与上级大数据专班的协调对接,保持与数据统计人员的紧密沟通,确保常住人口统计数据统计准确、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申领数据统计准确。二要扎实做好健康码申领工作。要把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刚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确保单位所有人员申领健康码,一个都不能漏。要切实做好农村地区人员健康码申领,村社干部、网格人员要入户做好指导、帮助,教育、卫健、商务、建设、交通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本行业系统所有人员健康码和场所码的申领,确保申领全覆盖。三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强对机关单位、企业、公共场所、超市、宾馆等进行督导,对健康码和场所码申领情况进行进行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报告,该问责的要严肃问责。

区领导王壮、付正文、祝迎春、袁达成、王建、马逸风等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