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7:08: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一线、贫困户等,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新春的祝福。

来到大寨水库建设工地,龙兆学向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大寨水库是省重点项目,大家在建设中,科学组织,有序施工,用心血和汗水筑起了大坝。希望工友们继续努力,按照既定工期,如期下闸蓄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龙兆学慰问大寨水库建设者

在红岩镇卫生院,龙兆学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了祝福。他指出,昭化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未出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取得了好成绩,探索的好做法得到省市肯定。大家要坚守岗位,紧盯农村疫情防控这个重点,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要发挥前哨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祝大家春节快乐。


龙兆学看望慰问贫困户

贫困户刘兴青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自力更生、发奋图强,住上了楼房、用上了自来水,收入大幅增加,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得知龙兆学要来,他放下家里的农活等“亲人”的到来。一见面,龙兆学就询问刘兴青家里的近况,得知他有一技之长,家庭收入不断增加时,鼓励他要不断增强自身内生动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并送上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龙兆学要求,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春节即将来临,党委政府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期间,龙兆学还慰问了创业就业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等,并调研了大寨水库建设,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施工,加快大坝、渠系等建设,做好“旅游+”。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参加相应点位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