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6: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近日,区林业局召开“周三夜学”,组织学习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根据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用底线思维谋发展,以“专、精、细、实”的作风,推进林业领域“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资源保护、森林防火、项目建设”等,推进林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胜利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新要求,攻坚克难、重点突破,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林业事业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昭化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狮子型”干部队伍。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以“专、精、细、实”的作风,推进岁末年初林业领域各项工作,特别要以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资源保护、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好春节走访慰问,重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以各类考核为契机,推进林业工作整体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