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日,昭化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振兴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镇党委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主题,详细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班子意见和建议8条、班子成员个人意见和建议29条,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扎实撰写剖析材料。会上,张振兴通报了镇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振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昭化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