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重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0: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2日,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重点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我区一季度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兆学强调,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是做好区两会相关工作,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加快财政预算的编制报批。二是做好安全大检查,督促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三是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府健康通的使用要加力,机关干部必须人人有码,干部家人要有码。四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再修改、再完善,谋划好项目,加快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五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清理,人社、公安等部门及各业主单位要认真负责,确保农民工把工资拿到手中。六是抓紧做好小春田管和大春备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能按时栽秧,尽快拿出农业产业发展资金项目。七是抓好春节消费促销活动,认真策划,紧抓时机,做好商品促销工作。八是做好2021年工作安排、项目安排,奋战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区领导袁达成、姜云茂、付健、马逸风、宁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