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0:4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日,昭化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龙兆学主持会议。

昭化区人民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龙兆学代表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龙兆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要努力学习,锤炼党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跟上时代步伐。要处理好公与私、名与利、他与我的关系,坚决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立身、处世。二要团结齐心,沟通配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说了就算、定了就干,为加快发展凝聚“人和”的力量。班子成员要多沟通、多补位,只要有利于大局的事,都要自觉支持、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三要尽职履责,狠抓落实。面对矛盾问题,不躲闪、不回避、不推诿,积极主动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办法。要严明纪律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用钉钉子的精神,把分管的工作抓出成效。四要满怀激情,勇争第一。要永葆激情,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勤政务实作成事之基,让实干成为最鲜明、最突出、最闪耀的品质。要树立一个“小目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把全部精力用在发展上,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五要严于律己,严管下属。要做到有令必行、禁令必止,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禁止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时时事事以自身廉洁自律的行为带动党员和影响群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会抓会管,真抓真管,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龙兆学还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