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一行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8:07: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202112628日,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率领区商务和经合局、区规划分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一行,到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126日,马逸风一行前往四川隆鑫植物纤维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拜访了总经理王健林,就年产5万吨植物纤维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王健林表示:将于近期再赴昭化考察浅谈,就项目协议细节进行进一步完善。

127日,马逸风一行前往成都新创高科新材料公司,对公司生产线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陈维良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年产10万平方米科技布项目进行初步洽谈,陈维良表示:将于近期组织公司高层赴昭化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进行现场考察。

128日,马逸风一行拜访了四川蓉波木业公司董事长宁波,就全屋整装定制及板材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浅谈,宁波董事长表示:2018年签订的初步合作协议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履约,现在公司已经决定将在昭化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布局,将投资2亿元建设全屋整装定制及板材生产项目,并最快于下周到昭化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区商务和经合局刘大学、区规划分局赵丽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赵毅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