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新当选成员颁发当选证书暨任前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08:26: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清水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新当选成员颁发当选证书暨任前谈心谈话会


1月27日上午,清水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新当选成员颁发当选证书暨任前谈心谈话会议,此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磊主持,全体镇领导班子、13个村(居)委员会当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清松宣读新当选村(居)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人选情况,现场颁发当选证书。并对全镇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特别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下一阶段工作、疫情防控、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新当选的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同时不管是新当选还是继任的村组干部都应该讲纪律、懂规矩,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的履行工作职责。

镇党委书记李磊要求新一届村(居)委会班子:一要摆正位置,提升站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二要严于自律、遵规守矩。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即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减少应酬,履职尽责。不骄不躁,乘势而上。除去私心杂念,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三要敢于担当,为民办事。增强忠诚使命的自觉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满足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困难,展现出新班子的干劲和冲劲。

会后,当选村(居)委员会成员现场签订清水镇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履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