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召开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1: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落实市、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9日,青牛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卫生院负责人等同志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不可心存侥幸。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成立镇、村疫情防控专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落实“三员”服务机制,坚决克服大意、麻痹、侥幸的心理,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二是抓住工作重点,落实各项举措。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全力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APP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在外过节,并做好返乡农民工登记工作;深入开展村庄行动,整治人居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步做好春耕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打好工作“结合牌”。

三是严守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抓工作落实,严格责任清单制,对履职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