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春节氛围营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9 16: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城区春节氛围营造情况。

来到快速通道昭化职高段,龙兆学察看了春节氛围营造情况,他指出,今年,因疫情防控的需要,鼓励大家就地过节。要做好城区绿化美化亮化香化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形象,让留下的人充分感受到节日氛围,吸引广元城区及其他地方的人员来昭化过春节,增加广元东部新城的人气商气


龙兆学调研城区春节氛围营造情况

龙兆学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动员。各机关、企业等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氛围营造,开展好张灯结彩活动,亮出招牌灯,做好建筑物的轮廓灯,布置运用好形象灯,展示出良好形象,增强宣传效果,扩大企业知名度,提振精气神,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二要实施好景观工程。要创新做好景观设计,科学组织施工,通过“花卉工程”“美化工程”和夜间灯光“亮化工程”,合理摆置鲜花、植物、彩灯景观,将昭化装扮得靓丽喜庆,营造出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展现昭化多姿形象。三要开展好文化活动。要把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作为文化惠民、文化乐民工程抓好抓实,开展好迎新春进社区“送春联、送福字”、文艺节目进景区、慰问进工厂企业等活动,开展好地方传统民俗活动,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丰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四要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要开展好清洁卫生大扫除,清理杂草丛生区域、垃圾桶等卫生死角,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提升市容村貌,降低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营造整洁美观舒心的节日环境。


昭化城区灯光效果

区领导王壮、袁达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