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积极传达学习2021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8 09:13: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月27午,昭化区文旅体局组织相关人员专题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2021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一往情深,一面红旗举到底,续启川体发展新征程;一往无前,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川体发展新篇章》,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成效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找准昭化体育工作在全省体育工作中的切入点,深入谋划、抢抓机遇,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推动我体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最后,副局长张芳芳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宣传把罗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工作标准,联系实际、入脑心,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认真对照省体育局的工作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认清全体育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狠下功夫、紧咬不放,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三是结合实际统筹谋划。以谋划昭化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创新举措、鼓足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昭化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