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上门服务解难题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15:28: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1月21日晚七点半,正在吃饭的昭化区税务局一分局张绍强同志突然接到电话,原来对方是广元市昭化区茂德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的法人,他说:我的税务UK出现问题不能开票,但是购买方又急需用票,要求我们今天必须开过去,请问可以麻烦你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吗? 听到这,张绍强立即视频与他联系,进行问题查看,但是由于问题复杂不能视频指导解决,于是他询问了该公司的办公地点,并拒绝了纳税人来接送的要求,自己驱车前往纳税人办公场所帮助解决问题。实地查看后发现,原来是由于纳税人操作不当导致不能开具发票。在解决完税务UK问题后,此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但是张绍强同志还是认真指导纳税人进行了一次完整的开票流程操作,保证纳税人会操作,并且能操作。

该纳税人表示: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到了你们工作人员,没想到你们这么尽心尽责,不仅在工作时间认真负责,在休息时间也能全心全意解决纳税人的疑难问题,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太到位了。

类似晚上解决纳税人之急之需的情况在昭化已不只一次,这是昭化区税务局近年来推行纳税服务联络员网格员工作的一个缩影。昭化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纳税服务尽量做到点对点,坚持做到纳税服务不拖延,坚持做到纳税人满意为目标,努力在全区打造最优的服务形象,以赢得纳税人的好评。(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