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昭化区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1: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3日,2021年昭化区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4起生产安全事故处理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

龙兆学强调,一是树牢安全意识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实做细,逐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抓好落实。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安全、交通安全、煤矿安全、建设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城乡公共安全、消防安全、工贸行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党政干部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防疫、烤火、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把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袁达成、马逸风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