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启动区—新胜组团项目道路工程及配套设施工程(一期)—3号地块园区道路设计方案,四川中发新材料有限公司铝型材生产加工项目选址及建筑设计方案,四川广元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铝型材生产加工项目选址及建筑设计方案,四川中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铝型材生产加工项目选址及建筑设计方案,柏林湖民宿酒店项目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审定方案。严格执行会议审定方案,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确保会议审定方案尽快落地。二是尽快出台相关文件。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相关文件要尽快下发,要明确固定列席部门,列席人员要熟悉工作、相对固定,其他相关部门根据需要列席会议。三是会议要制度化。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每半月召开一次会议,提前准备上会方案,确保方案按时提交会议审议。

区领导袁达成、姜云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