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3 12: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当前建设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督导调研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工作

近段时间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各项建设工作抢抓晴好天气,快马加鞭……截至目前,6.78km货运大道东西全线贯通,新胜组团园区主干道和新胜组团场平全面完成,示范区标准化厂房3号厂房建成投运,2号厂房主体完工;招引入驻企业完成自建厂房建设 5 万平方米;建筑产业园开始投产;家居产业城2020年实现投资 20.1亿元,累计实现投资 37.5 亿元。

在家居产业城5号地块原辅材料交易市场、横一路、货运大道等地,陈正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结合规划设计图进行分析研讨,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规划布局、厂房建设等各方面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陈正永督导调研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工作

陈正永在督导调研时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系列决策部署,把奋力推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作为昭化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实现产城一体、城乡协同、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绿色崛起的高质量发展新区贡献力量。要与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通力协作、同向发力,慎终如始绷紧安全生产弦,在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工人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奋力跑出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加速度”。区推进办、建设部门要按照现代化城市建设的要求和标准,精细化、高效率推进产业城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和展示广元东部新城形象和发展潜力,助力招商引资。区规划部门要结合现状、考虑长远,组织专业团队现场办公,紧密跟进、做深做透规划设计,同时要全面梳理货运大道沿线可供建设用地,为产业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支撑,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春节将至,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务必认真清算农民工工资,并及时足额发放。

区领导饶和刚参加上述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