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副书记王静赴清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1月19号,区委副书记王静到清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在宣讲会上,区委副书记王静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及昭化发展的6大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清水镇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宣讲。

并结合宣讲就做好当前工作安排:一是开好“三个会”,立即召开镇党委会、镇村组干部会、群众坝坝会等三类会议宣传学习;二是营造浓厚氛围,用好广播、宣传栏、新媒体等三种载体加强宣传;三是抓好当前工作,务求实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发展提供环境保障。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立即启动清水乡村振兴示范园、滨湖省星级园区及松梁村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创建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清水镇—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