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插江竹林风景线景观节点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7:37: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19日,昭化区插江竹林风景线景观节点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插江竹林风景线景观节点设计方案,参会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龙兆学指出,一要明确建设目标。要以竹林风景为背景,以丝绸之路为线条,以地域景色为亮点,把竹林风景线建成竹林风景区,成为柏林古镇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大柏林古镇景区吸引力。二要做好建设工作。要实地察看,因地制宜,确定好景观景点的比例、面积和空间布局等,建筑材质尽量多用竹或仿竹,经得起风吹日晒雨淋,确保管长远,用好色彩,把能体验、能经营等功能嵌入景点,增强可持续性。三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完善推进体制机制,相关县级领导牵头,林业部门具体负责,卫子、柏林沟镇参与,确保设计尽快落地。景观选择要遵循最著名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容易建设制作的原则,尽快修改完善方案。四要细化分步实施。当前要弄清楚土地性质,坚决不能占用基本农田,做好施工图纸设计,选好建设单位,加快景观和步游道建设。利用河道、崖壁等自然因素,研究好景区的封闭管理。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