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永宁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8: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清水镇-永宁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清水-永宁两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能力,提高总体综合防控水平。1月14日下午,清水镇与永宁镇在清水镇松梁村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席会议。会上,清水镇-永宁镇分管领导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政府主要领导签订了《永宁镇-清水镇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合作协议书》;两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联动抓好宣传教育。联防双方要积极做好联防区域内的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疫情防控常识,提升民众疫情防控意识;二是联动抓好人员排查。联防双方必须相互支持,共同配合,抓好疫情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做到早排查、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联动抓好人员管控。在疫情防控期间,联防双方在联防区域内对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严格落实隔离措施,禁止出现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未经隔离或未满隔离期限人员四处流窜、聚集;四是联动抓好商贸物流。联防双方在联防区域内相互支持,配合做好商贸物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对场镇商铺常态化开展冻制食品安全检查、野生动物售卖管控,督促做好场所消毒灭源工作;五是联动抓好信息共享。联防双方在联防区域内要做到信息互通,及时交换工作意见;确保联防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六是双方24小时做好疫情防控值班电话记录。

清水镇-永宁镇全体领导班子、相关站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清水镇-高利)